公司因應政策所以新成立的新子公司, 而我們就這樣沒有絲毫陣痛感覺地換了一家公司...

 最後要求我們簽同意書的時候, 我很快地簽完就想走人了, 心中有一股無名火在燃燒著

一年前

因為喜歡生活忙碌且新鮮有挑戰的感覺, 選擇離開實習不到兩個月的學校生活投入業界

一年後換到總公司後

有一陣子每天都覺得自己的能力備受挑戰....那種感覺真棒~~ 
 
somehow, 工作最近變的比較輕鬆, 不知道是產品都開發到一定的程度所以有點停擺了or other things

曾幾何時, 我竟然也可以在自己的座位上, 看起 來研究如何寫封好的商業書信...

在這樣懶下去, 好怕自己會像網路上的流年批命說的一樣,今年會是個懶散的一年

 我羨慕我的寶貝, 今天是他到新工作的第二天, 雖然戰戰兢兢, 但是每天都有新的挑戰,

 一覺睡起來的時候, 會覺得自己的一天是有使命要完成something的...那種感覺挺好的...

 雖說市面上有太多書都在告訴我們要如何 light up, 要如何切割工作和生活, 

但是這樣被需要的感覺, 也是人類不斷在追求的自我實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