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新工作上班...下大雨...該死的雨
害我很狼狽地穿著拖鞋騎著摩托車,連美美的妝都給雨水弄糊了
還好我們公司裡面可以換拖鞋,不然我就要穿著濕濕的鞋子
等著買悠悠軟膏!!..

我們家的樣本真是多到我目不暇給,眼睛都快要脫窗
再加上因為有其他合作廠商的樣品一起編碼
(快速訓練: 看到A開頭的樣本想到XX廠商,
看到B開頭想到OO廠商....) 而且放的位置都不太一樣
害我光是找要寄給客人的樣本就找了一下午
連慢慢欣賞我要偷A哪一條回家裝飾我的房間都沒時間..
看來上一個公司那一百多台的產品根本就是小case~~

貿易公司真的很忙~~...我看就算老闆說開放我們使用
電腦上網,我們也沒有時間吧!!..我今天能坐下來的時間
是大家下班後,我慢慢地整理我的樣本..其他的時間都在
記東西 & 寫東西 & 找東西..(如果是吃飽睡睡飽吃就好了)

還好今天老闆不在,聽"前輩"說老闆在的話
會三步五時想到什麼就丟東西給你
結果你第一項還沒做五分鐘又有第二件事
你想慢慢來都不行, 因為當他說完第五件事時
他就會回頭問你第一件事辦的怎樣?? ...
(誰有那個本事可以這樣快..昏倒!!)
套句前輩的說法只有心中暗自噴淚..

至於同事...嗯..有一位女生也是今天才報到
不過我發現她有點天兵...因為她今天下午一
整各下午都在幫到忙,害我都快要抓狂了..
默念了八百次心經才沒有露出不悅之色...

雖說5:30就可以下班,但是我今天還是弄到了7點半..
還堆了一半給明天做,把工作delay!非常不屬於我的風格!
看來得要好一陣子才能真正享受朝九晚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