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拎了一個中型25"的旅行箱回來
原本看上的格子箱卻意外地被老闆賣出去了
本來想要轉身去別家,但看著小姐很不好意思地拼命介紹別的,
她想要介紹印有狗狗的箱子給我,被我以"不喜愛可愛的非人類"而婉拒了.
結果看在小姐算我便宜的份上, 還是挑了一個藍色綴著格子花樣的中型箱
只是沒有第一次看的那個順眼..
但是因為設計很中性, 所以將來北鼻也可以用~ ^^

以為中型的旅行箱可以裝下我的冬天衣服
結果竟然爆滿,眼看我的書和保養品就要流落街頭
果然女生還是不能小看亂買東西的功力.....

這次除了添了冬天的襪子, 並沒有多買什麼
遠行為讓人加速完成未完成的事
例如
早就磨平的鞋跟該送修
一直很想去買的面膜...
遲遲沒買,老是想到底口味昰怎樣的獨享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