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老闆放了幾次鴿子後,終於我要如一開始面試所說的一樣前往大陸了.
現在,我是26歲又一個月的女生.
要離開我心愛的人,家人,朋友前去另一個陌生的地方
面對著行李,終於忍不住嚎啕大哭....
並不是因為不想去,而是哭是我唯一心裡調適最快的方法

認識我的人總是問起你的反應..
你總是一派輕鬆地對我說:[就當作去公司旅遊玩呀!
我是該高興這次換你體會我的心
還是我又要接受自己一次挑戰
你說這是給我們感情一個考驗
如果OK,那就表示將來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笑你邏輯亂七八糟,但是還是懾服在你滿滿信心之下

也許我會愛上這樣的方式也不一定
下一次我一定還會不怕死的想要找要去大陸的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