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下午的會,跟兩位主管討論,希望當未來經濟情況允許後針對公司進行換血大改造
這裡的情況,我只能說很多問題都是由來已久,但是沒有人積極地想要去執行

員工把大垃圾桶當水桶,讓茶水和垃圾桶全部到在一起
結果運垃圾的人拼命抱怨,問的結果得到的永遠是那一句:
"這個問題我們也反映廠長很多遍了..."
逼的我不得已在下班前去買過濾網和餿水桶,來解決這個問題
一個我們半小時之內就解決的問題,竟然要想這麼久,等如此久讓我感嘆自己是在國營事業工作般..

早上時,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針對員工抱怨以久的飯票問題
我終於忍不住大聲了起來...要他們馬上執行,不要再給我一大堆藉口!
雖然事後我自己反省,擔心自己稍嫌衝動
但是我就是不能接受每一件事都要拖拖拉拉的想半天而沒有辦法確實去試看看

主任不高興地對我說:'要有配套措施的!'
我問他這個問題你們已經想了好幾個月,今天你不敢試看看你怎麼知道不會成功
一定會有更多更多衍伸的問題接著而來,但若因為這樣就不去行動
一定要達到所謂的"全盤計畫"後,那我們連這樣一個小小的廠內衛生改革到底要等到馬年馬月??

來之前,Baby就跟我說過這裡的人理由很多
沒錯!!沒一件事情我才提出來,就會同時有三個人圍剿我,告訴我這不行那不行
說的好像她們之前就試過了一樣..但要求提出證明又根本沒有說服力地知知ㄨㄨ...
真是讓我不發飆都不行!

不過也許這樣才能逼著他們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吧!
畢竟總是有人得要扮黑臉..而我天生本來就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