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工作還沒屆滿一年時
我決定離開了
離開這個我第一次面試就選擇留下的公司

這個公司的產品我非常喜愛,
所以所謂的面試貨比三家原則,我一點都沒有遵守
不過這是在離開第一個電子產業公司待兩年後的覺悟
那時候告訴自己不管怎樣,都要選擇自己喜歡的產業
不希望是為了薪水和名聲,而是能順著自己的喜愛而長久留下培養專業

這一次,我再度挑戰自己,離開台灣到另外一個國家去工作!
因為公司的總部在別國所以得先去受訓
之後會分配到哪一個國家,都尚未定案
畢竟公司在各地都擁有工廠
當然工作時間也變長了..工作內容也變重了...
早上七點半到晚上七點..週休一日
當然薪水也有增加
不過最重要的是終於有機會踏入自己喜愛的產業
這一次,要努力培養自己的專業
一行不待三年是無法對公司有所貢獻
當然也就什麼皮毛都學不到
所以雖然還沒on board就已經開始緊張
但是機會來時,就要一把抓住也管不了緊不緊張這件事了

這樣的任性,當然首當其衝的就是我的感情生活
知道別人二次方的朋友,都會問同樣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我是理性戰勝感性還是相反
不過,別人二次方!
這一次才是真正的考驗喔!
所以你要準備好你的skype趕快去買耳機~~
哈!不然我可不理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