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 我在中壢醒來, 準備前往香港出差
當然會決定這麼白目的時間一定是另有其人(呵呵)

當聽到要撘最早一班的飛機時, 我簡直就要崩潰
知道要三更半夜到機場去足足讓我鬱卒了兩個多星期

知道我生活的人都知道我有多在乎睡覺
十一點多就要上床, 八點十九的火車, 一定要睡到七點五十五分
快速著裝完畢的功力 無非就是因為想要再多貪睡一下

不過原本預計要六點多結束的會議竟然兩點多就結束了
客人中場休息時 還和我們聊開來, 從她法國的房子聊到加拿大的經濟 連投資的貨幣報酬都可以聊

總算辛苦沒有白費,犧牲了一個晚上,換來了一個客人的拉近距離
也是福氣啦~~


p.s. 不過連續三天補不回來的眠,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