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
這樣加班把自己弄成這麼累
這樣工作的意義在哪裡?

真要長篇大論說出什麼意義
我也真說不出來 哈
但是我知道我只能努力地把事情做完
今天沒有人來接離職員工的事情
下面其他人也都分身乏術
畢竟我的部門的女生真的都是一個蘿蔔一個洞
想要在我的部門看到idle的員工還真的蠻難的 哈
看到加班的到是一大堆 哈哈

北鼻~
你問我 到底意義是什麼
我只能說 認真的負責到底是我覺得對的起這份工作必須做的
哈哈 因為我龜毛的個性使然吧
雖然我會累 但是我至少每天回家的時候不會心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