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母親節~ 我跟著北鼻的公司到卓蘭來個一日遊.
一開始我還生氣 為什麼我是收"朋友"的價格, 人家明明就是家眷!
好吧! 我還沒有聽到 "加個油吧" 所以還是認命交800. 

但是一天玩下來後, 我必須誠實地說, 800真的很便宜 哈哈 被我賺到了
尤其是好吃的夢田, 真的很好吃的客家民宿, 推薦大家去唷!



在繞來繞去的一堆山頭後, 花露農場到了. 其實這個農場並不大, 不過花卉佈置的很精緻
重點是 有很多紀念品可以買 哈哈 ( 台灣人果然買很大! ) 
看到沒有 那無患子萬能洗潔精可是一大桶在賣的唷!


 

農場還提供DIY活動, 像製作精油或DIY仙人掌, >o<   不過....本人不愛仙人掌, 所以還是算了 幫別人拍拍照就好...



晚餐我們到夢田民宿用餐,來之前就一直聽前輩說 中午不要吃太多,晚上有好吃的..
夢田好像是勝興附近新開不久的民宿,但是他的餐廳可是頗有名氣
當天是母親節,可是餐廳都訂滿了,當然有4/5都是被我北鼻公司給包了~

夢田是以客家風味為主的合菜.而且食材全部100%展現客家風味.
是一家很推薦大家的餐廳,而且我還把他的menu給照下來了
情人也是可以來客下午茶唷~~



















我們是吃每桌3000元的,第一道~ 雙拼,那油雞好吃!


蹄膀




她們家的鳳離蝦球很有趣,其實好像是蘋果蝦球而不是鳳梨唷~ 在旁邊還有過年常吃的麻花捲..


OH MY GOD!! 我的最愛,站的美美的糖醋魚..不到轉兩圈就剩魚骨了..=___=









如果有找不到圖的,那就表示我光顧著吃忘了照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