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Aisa 轉機 這次是從台北-吉隆坡晚上8:35到 接11點多的轉機到Perth 
這次的轉機可說是非常的成功~ 中途沒有delay
聽接機的朋友說 飛機很常delay
後來看到吉隆坡長長長的check-in隊伍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會delay了 
人好多 排來圍龍裡不夠還超出去又排了一大圈!! 不過因為飛到perth 是清晨五點 所以也覺的沒關係
YHA要1:00才可以check in ...得找個歇腳的地方. 
 
其實在買完廉價航空的機票後 又跑去搜文了一下 結果發現大家討論關於飛機delay的問題
害我不由的擔心起台北飛-吉隆坡的班機是否會delay  
因為這樣接下一班轉Perth的 就會接不到 

得多花一晚的錢住旅館不說 還有可能浪費機票錢
雖然有買不便險 但是要4hr以上的delay才理賠
所以還是風險很大 

果然神明有保佑. 安全過關 只花了約30min 等免費的過境簽 有小等待 
其它時間都是很快就pass了

土地公&關老爺 我愛你!


AirAsia 因為是紅色系 所以空姐的制服和機上的椅子/窗簾等 都是紅色的. 
AirAsia 的空姐在服裝上好像沒有台灣空姐那麼嚴謹  一定要梳包頭或什麼的
看到半屏山高聳頭 或是 中長髮披肩 或染髮的都有  非常有個性!







AU海關超嚴

過AU海關時, 入境檢查的隊伍 幾乎每個人都被開了其中一個箱子檢查
還剛好看到前面隊伍中有一個國外男子帶了類似美祿的3合1包被沒收了~

還好來時有查一下自己帶的東西是否有合乎AU的海關規定
因為他們對奶制品的東西管制很嚴 3合1內只要有奶精的都不行
尤其我們是國外臉孔+很大的Luggage 

海關小姐很親切地說要打開我的行李 但很"波利事"般地問了我以下問題

a. IS THIS your luggage?
b. Did you pack it yourself?
c. Are you aware of the things you packed inside?
d. Did you have any food or wood thing inside?

在一連串 Yes/No 後, 她打開了我的行李
証明我所說不假後 才沒有繼續開其它的行李箱  改用X光掃瞄

原本對我的小藥箱很有意見 好在她身後的supervisor說話才沒事
還好我是乖寶寶...  只帶了兩包科學麵 哈哈哈!!

(有一對朋友實在是幸運 帶了很多台灣的醬料 (包括豆腐乳)都還是順利過關, 不過這樣是少數幸運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