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 City YHA 位在Willington st.上
在市區的中心區域 所謂的CBD Center Business Distrit 
非常方便, 對剛來只用雙腳移動的我們來說, 地點很好

這也是我當初選這間的原因 比較過幾家Hostle後
發現差不多的價錢都是6人房 一晚要AU24~26
我覺得六人好多很雜 讓我想到在高中的日子

所以選了這間 4人房 一晚29AU (需要有YHA card)
但是跟sharehouse比起來 還是太貴了

最近看的sharehouse 從AU60~110/pw不等 雙人房含網路
換算一天下來就可以知道YHA有多貴了...

不過YHA有一個好處 就是若是48小時前跟他取消後面的訂房
則可以免費refund  (但這種事不要常做 不然會被列入黑名單~)
但你也不要想說來時再跟他說我要延長也可以, 這樣是風險很大的, 我到的那個星期
不知道是有什麼活動, 結果空房在三天內全部額滿, 所以若是臨時沒有地方住可就得在街上趴趴走了

不用自備睡袋
, 我睡的感覺是還蠻乾淨的, 沒有感覺有什麼癢癢的 


缺點是

我們住在3F, 外面有一個交誼廳 
但每到吃飯時 油煙味都會飄到上面 味道很重 q.q

另外就是Perth Train Stn 離很近 所以晚上都是火車的聲音隆隆響
暈倒~


YHA卡是從辦的那一天開始算起一年期的會員
因為網上pre-paid不需要有會員卡號
只要到時 check-in 時拿出時 就行
所以訂的時後可以先選是member, 到快出來的前幾個星期再去辦證就行了.

我這次太早辦 結果11月出國 可是會期7月就起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