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星期就要X'mas了
那天到市區去 看到了行動聖誕樹踩著高橇, 還是個女生唷!  一整個像看到大明星一樣
卯起來追著她跑 最後假裝推babe出去拿傳單 順便跟她合照一下 開心
(還有看到一個美女穿的天使服也在發傳單 不過太遠了 實在不好意思偷照....心虛) 

我們不是住在市區 對X'mas的感受沒有很強列  再加上我的工作要一直做到24號, 29又要開工
所以也沒安排什麼旅行...(有一部份是我懶惰 >< )

到市區來走走看到這些景象 才覺的有那麼一點過節的氣氛

不過就在沒多久後, 我們就在同一個廣場被喝醉的阿保 = aboriginal 原住民 騷擾了
喝醉的女人跟我要$5元  我搖頭說沒有 轉身就被從背上打了一下  (她應該是生氣我不給她錢吧!! 吼!!)

我想當時她旁邊若是沒有另一個男生跟著她 我應該會衝上去賞她兩巴掌
只能對她大吼說 IF you TOUCH me AGAIN!!! I will call the police !!!
之後她又做勢想要上前攻擊我 都被babe擋下來了  

事後想想 人沒事就好  雖然一路上回去 我都在罵三字經 當時卻很冷靜沒有大罵激怒她 (事後想想有點後悔 哈)

警察雖然最後有出現 不過離我們走開的時間已有5min 之久  我都快要進入MRT的入口了
 (果然電影演 警察總是最後一個到 是真的...哭)
警察上前問我要不要告她&charge 
我反問她說 charge for what ? money ?  如果她有money, 她會需要跟我要money 嗎 !?
我說不用賠償  我沒受傷 只是little shocked!

可愛的波利士大人還跟我說 you know you can call the police by cell phone ? triple "0" 
我笑說 再我還沒撥出前 她應該已經打我了 要不是我家babe在旁邊 可能現場已經一片混亂
我應該已經大罵 X你X! 扯她頭髮 踢她下體 吧....

一位香港同事跟我說 下次你要假裝聽不懂走開 不要跟她說英文  (恩 學起來)
另一位OZ同事跟我說 CBD是最亂的地方 就算是大白天也要小心...(哎 知道了..)

Anyway, 祝自己& babe X'mas !! 人一切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