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UrCosme 完美小姐網友的使用心得燒到~~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11647.htm
所以這款護手雙成為了今年Boxing Day 要買的項目之一

說真的 我從來就沒有用護手霜的習慣
實在是因為當了Cashier工作後, 可能因為一直摸鈔票和裝袋子的關係 
手變的好粗, 粗就算了,還會開始出現異位性皮膚炎的紅腫感覺 指尖的皮膚都有點快裂開了
夏天就這樣 到冬天我不就像風乾橘子皮了 (哭!)   害我現在上班都要帶上手套以免惡化

剛好因為想要找當地的牌子來用用而發現這個品牌

Jurlique 是澳州當地的牌子 (台灣也有進, 翻成茱麗蔻)
品牌精神: 
澳洲活機護膚的領導品牌-Jurlique茱莉蔻,以前瞻者之姿早在25年前就採用「活機農耕栽種法」,從純淨無污染的自家有機莊園培育芳香植物與花朵,種植過程堅持皆由人手親自處理,來維持環境生態,更可確保採收到最高品質的植物能量。

在 Momo台,125ml 要NT1758元
在AU買$55 (*30 = 1650) 便宜一點. 也有小size 的40ml 可以買$27 = NT810.

明天是Boxing Day. 哈哈哈 Jurlique 我來啦!!!!!!!!!!

後記: 
雖然這款Boxing Day沒有活動 還是原價, 不過擦完後果然一下就吸收了不會有油膩感, 
很久前有用過歐舒丹的護手霜, 但總覺得擦後油膩感在手上無法吸收不蘇服 ~ 

結果後來經過同事的推薦
又發現了一款在澳洲當地俗稱的木瓜霜  LUCAS' PAPAW 
它的滋潤度和不黏膩度 又再度讓我驚為天人
所以就立刻變心啦~~哈哈哈
見網誌 Lucas' Pap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