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tnest Island 是位於Perth 外海的一座小島. 從Fremantle 搭Ferry 約 40~45min.
島上很適合騎咖達掐, 和浮潛等海上活動.   島上最有名的特產 --- Quokka 這個小動物.


到達Thomson Bay 下船後先拿了地圖後, 我們決定先往南邊的 Little Salmon Bay 騎去, 原因很簡單 因為babe想要上廁所!!!!!! 
( 其實如果想要很快感受Rottnest Island 的美麗可以先往北邊The Basin騎, 一下就會到海岸景點 但是南邊的風景 我個人覺得比較美)
Thomson Bay的廁所人滿為患 所以只好往遠一點的地方去, 結果我們騎了將近40min才到...靠!!!!!!!.......邊騎!



這一段延途爬坡很多, 當天剛好風很大(不過不熱 耶~),  每個上坡騎到一半我就認輸下來用牽的了~ 
(心中不斷靠夭 這廁所怎麼這麼遠??) 
不過當我們到了 Parker Point & Little Salmon Bay 看到那白沙海灣 就覺得被烈日烤成黑炭都值得了....




但是 我以為騎腳踏車環島遇到上坡很辛苦....直到我看到這樣偉大的父愛, 阿 是不是應該要給他個獎盃什麼的...??
我應該給這樣的爸爸鼓鼓掌. 這樣的爸爸很多耶, 而且這樣拖著小孩都還可以不用牽的 一路騎上去唷
我大輸!! 
(照片中的爸爸怎麼感覺好像露股溝ㄌㄟ??  是錯覺嗎?? )



我們到達 Salmon Bay後, 因為實在太累又有點餓了, 我們決定先從中間的 Oliver Hill 那條騎回 Thomas Bay 休息.
等補充體力後再往北邊騎去. 

所以我們只騎了一半的環島啦 哈. 但是在回去的途中, 看到了島上有名的Quokka ~~而且還不只一隻唷~
當我們坐下來休息時, 突然有一隻跳出來, 接著兩隻三隻...

這時babe說了一句話: 一隻還挺可愛 但一次看到7.8隻就有點恐怖了... 哈







島上還有孔雀, 在Shopping Center 附近游蕩, 因為shopping center 附近有速食店, 所以雖然規定不能餵食(但是可以假裝把麵包掉在地上..哈!) , 這些小動物都知道哪裡有人出沒就等於有吃的, 一點都不怕人, 哥倆好一對寶一起享用晚餐~



在Thomas Bay 的旁邊有一個水上的 Floating Park, 回程時這個Park的老版還剛好坐到我旁邊
看到我一整個快抓兔子的樣子還不斷地跟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哈哈 (當時babe因為座位關係坐在我對面無計可施


島上養眼的很多, 外國女生都很習以為常, 不過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哈 (我愛看美女呀)





最後babe手滑買了一個紀念品~ $5塊錢的Poker


感謝babe 送我的 X'mas禮物, 紅色的Bike 我們才能一起到Rottnest Island去環島~ (耶 下次要來 Kings Park騎車~)



Part II 

後來在秋高氣爽的4月, 我們又帶著新認識的朋友再來一次 Rotto.
這次走的路線是往北走, 再回到中間的燈塔回到起點.
恩 感想是...南邊真的比較美~~ 哈哈
雖然南邊要騎超久超久
但是 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