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新聞有一個颱風靠近西澳, Perth也在範圍內, 難怪昨天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雨, 好久不見大雨呀
但心中又有點擔心會像東澳一樣出現水災, 希望這場雨來的快去的快

還好今天早上一看 又是一個晴朗天!!
但是二手市場可能因為昨天的大雨出來擺攤的人很少
剛好又碰到火車Armadale線因為upgrading所以停駛, 坐接駁公車到二手市集時已經10點

但是還是不減我的興緻 呵呵
想要買書但沒看到喜愛的小說, 到是撿到了便宜的冬天毛衣

因為當初來時想說若撐不下去, 冬天的衣服也不用帶太多
沒想到現在都有工作, 所以得開始為接下來的冬天做準備
我有一種感覺, 既然北半球已經冷到不像話, 那接下來的南半球冬天也不會暖到那去



(左) Gap的長版毛衣, 一件才五元. 哇 天氣有夠熱 試穿時才五秒我就流汗了...<汗>
咖啡色的毛衣, 一看size是16號, 但是因為是做像斗篷狀所以也還好, 而且才賣一元呀!!
(右) Valleygirl 的粉紅色毛衣, 一件2元

我最開心的是買到2塊錢的咖啡蕾絲上衣, 賣家是真的要出清, 四大干子的女裝上衣全部都賣2元~~而且都是不錯的衣服
但是尺寸都偏大, 還好我看到全部兩元不會被沖昏頭..不然失血可就嚴重了.

後來還發現一家人出清衣服 也是五六杆的衣服在賣.
除了撿到了20Cent 的Guess 牛仔褲, 一推丟在地上一坨的衣服都只要20cent. 隨手撿了一條牛仔褲
看一下竟然是我的尺寸..再看牌子..哇 就算為了它瘦身也要買!

後來又亂逛 幸運地幫哥哥買到了一件 全新的 Puma外套 $10塊澳幣 才台幣300...簡直要開心地飛到天上去了!!
女主人說 其實是買給老公的 但是老公說...too shiny啦~~ 感恩啦~

  

呵!!! 太幸運了!!!!

8月份在去的時後, 又撿到了幾樣便宜的東西. 有一次跟我一起去的朋友問 為什麼我每次都會撿到寶
其實也不是, 只是我不會只有走馬看花, 我會走進去攤子裡, 翻翻那些堆成堆的東西
常常就會看到一些被壓在下面的好東西~
只要慢慢找, 耐心看   總會發現一些超值品~ 

花$5塊錢買了一雙'"全新""的涼鞋~
法英字典 $2元
My Sister's Keeper (姐姐的守護者) $3元
花花短裙 $1元/件




如何去??
見之前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