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禪" SPA, 有一個特殊的地方是 就是預約了早上10點前的SPA療程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客早餐!!!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推薦, 剛好他的位置距離我們hotel剛好在附近, 所以來之前又預約好了.
不過來的當天, 櫃台小姐卻發現沒有我的訂房記錄, 讓我不知所措, 還好我有帶我的預訂mail, 讓小姐無言.
其實小姐很客氣地說 若我們願意在等一個小時, 他們還是可以給我們優惠的套裝療程, 因為原本是要在10點前才有這樣的優惠.

雖然如此, 但是我還是有點生氣, 因為一個美好的早晨就這樣毀了, 一早把北鼻挖起來就為了要讓他體驗完SPA後吃頓悠閒的早餐
結果變成這樣, 心裡很不舒服. 而且晚一點來應該就沒有早餐了..想到就難過.

不過.........最後的當我看到早餐出現在我面前時, 我對泰國的service真的不得不配服!


LAVANA SPA
no.4, Soi Sjkhumvit 12, Sukhumvit road.
TEL: 0-222904510-12
e-mail: lavana.bangkok@gmail.com
www.lavanabangkoknet.com


從Asoke站走來, 會先經過Time Square, 不久後前方有一個 7-11. 就會看到 Sukhumvit 12 的標誌. 左轉進去就到了!









內部的接待大廳很寬敞, 小姐會先讓你填一份問卷看你想要加強什麼部位和想要的力道.
之後小姐帶領我們兩個前往雙人房, 獨立的房間 內部還有沖澡的設備.
之後要全身脫光光 穿上網襪般的內褲 (照片內那塊黑色的就是) 這.....跟本遮不了東西吧...有洞呀..(羞!)

兩個小時身體+臉部的SPA結束後, 我們各給了100小費感謝師傅的辛苦. 就要沖澡完後看到有早餐躺在我們床上
一整個感動...有room service 的fu. 呵












 



最後到大廳還有點心可以吃...咖啡味的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