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房間裡, 我心愛的大提琴斜斜地靠著床邊的櫃子
喜歡週末賴在床上的時候, 看著它它斜斜地躺著的樣子

喜愛弦樂的聲音, 所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學了之後, 才知道比起黑白分明的鋼琴
沒有固定明顯位置, 需要靠感覺和技巧去抓音的指法使很困難的
但這也讓我覺得著迷...當然偶爾也灰心到不行....剛學,總是音不太準

最近發現自己的個性在練琴時真是表露無遺
我是個急性子的人, 世界運行的速度比別人快很多
討厭無聊, 是個絕對100%自己可以自High 的人
所以在練曲子的時候, 老師總是會忍不住抓著我的弓要我放慢
要我幻想在巴里島那種悠閒的浪漫風情....細細地雕琢每一個音, 
如果我現在國小, 在一次又一次不斷被要求重來一段小節之下, 可能會氣到哭出來
然後把琴劈一劈拿去當柴燒吧!

長大了, 雖然耐性多了那麼一點, 但很多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的世界
真的是一刻不得閒....
所以指尖的移動, 也無形中培養了我欠缺的耐力, 這真是當初沒想到的事呢!! 
難怪我瘋狂地愛上你....因為抱著你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好靜好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