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 我都會送自己一次健康檢查
而今年卻意外地發現空腹血糖指數飆高
也許在去年的時候 就有這個問題
但因為那時是在大公司,還得拿報告在上班時間去給駐診醫師看
所以我只領了報告卻沒機會聽醫生解說...
[阿 不就等於沒做一樣??]
沒錯! 根本就是做安心的

坐在椅子上 看到幾項用紅色字體打的數值 心中有不好的預感
醫生看看我,轉頭看看螢幕,好像要確定什麼似的
突然說: [嗯..你還這麼年輕呀..這樣的指數有點太高喔]

醫生歸咎結果判定是我甜食吃太多,糖分攝取太過, 再這樣下去我就要得糖尿病了

看來除了刺激性的不能吃,炸的不能吃, 現在我的禁令又多了一項了..
這樣的生活會不會太龜毛了!!!!

(還好北鼻看到我看著巧克力乞求的眼神都會赦免我吃一顆...但也只有一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