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憋了很久的日子後
他對我說了心中埋藏很久的疑慮
在開口前 他對我說:"你不可以judgmental唷"
越神秘越引發我想要知道的好奇心
他憋著嘴看著我好幾秒 感覺的出來
很想要講但是怕受傷害的慾望

他說完他的精采故事 深深地吐了一口氣
可以看出在壓抑的背後累積多少的壓力

我不會批判你 因為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生活的自由
尤其決定要回台灣而捨棄這裡工作的我特別能感受
反而覺得好Sex and the City 唷~ (又在北七了 哈!)

我只是很心疼你 希望在這樣的遊戲裡
你不可以是受傷的那一個喔
一點點傷都不可以
如果有任何的斐言流語 也要穩住自己的心

我也突然發現自己的大神經沒發現你的轉變
突然變的很愛抽煙的你
突然問我很多奇怪的問題的你
是我也沒有發現你的壓力

不過最後我還是希望這件事會有好的結果
畢竟他還蠻adorable, isn't it? 呵呵



送給特別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