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辛樂克颱風夜搬家真的沒有練過還不行
住的地方沒有電梯,巷子又沒車位可停
所以我和北鼻分工 一人看車 免得下來車不見了 (嗚)
我則負責把家當運送下來 (5F..真的很累!膝蓋酸痛)

在傾盆大雨中 把我的家當全部塞到車內
說穿了 我的家當實在有夠少
除了兩個大的和室椅之外 衣服兩袋就裝完了
果然平時勤儉持家有補到 哈哈!
連北鼻都驚訝我一車就搬完了

颱風天收費站停工 賺到回數票兩張
路上也沒啥車,一個小時就到了汐止
還好這次是搬到2F,不然我可能會虛脫

汐止 跟我住過的城市比起來
有一種很悠閒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汐止是大樓居多 因為坡度大所以房屋建設不多
不過隨著汐止捷運 將來應該會有不一樣的發展

一開始我還以為汐止在非常遠的地方
連我朋友聽到都說 阿!..那在哪呀?
可見台北人都真的只以台北為世界中心 哈~

從熟悉的西半部搬到東北角
第一次探路時 我們騎著北鼻小老婆007
沿著忠孝東路從一段騎到七段
到了南港時 還嚇了一跳 原來南港也很空虛呀
剛舉辦完CHANEL新莊的展覽館外面也還有施工的物品四散

汐止市很小 一不小心就超出了市的邊界
後來查詢時才知道因為太小了
所以社區大學也停辦了呢!
但是沒有塞車(早上上班潮除外)也沒有擁擠的街道
該有的M,全聯,屈臣式,一應具全
而且很多很多的小吃~

這個城市..目前為止 喜歡~
不過 汐止市的警察是出名的勤勞
隨便亂轉就會碰到警察叔叔等著見你
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