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趁著週末和老闆娘以及她某某社團的一群年輕人
一起到金山兩日遊.
其實金山對我來說吸引力並不大,因為我本來就不是outdoor派的人
去只是因為想要氣氛轉換一下
總是在週五上完課後就直奔你的懷抱,讓我覺得似乎應該給你一點呼吸的空氣
但是...Babe 我們兩個怎麼那麼愛黏在一起呢??....呵

本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但是遇到她們時,總覺得有一種不對盤的感覺

身為客人但是我並沒有感覺到熱情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已經有了自己的圈子
但是若她們打著歡迎大家帶新朋友的招募新血方式,卻沒有辦法讓新參與的人感到被關心
我想這是一個永遠都不會實現的想法...

晚上BBQ, 我和另一位同行的同事在後方幫忙大家準備東西
卻開始發現沒有人會問我們兩,
20分鐘後實在覺得情況不太妙,重點是我真的好餓呀!
只好自己跳下去烤結果搞的我的衣服都是烤肉味...

喜歡工作與生活分開的我
因為抱著想要多交朋友的想法所以參加了此次的聚會
但是我想
交友是需要緣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