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 六月就要結束
而我新的工作也要滿三個月

沉寂兩個月後
接到了兩份訂單...其中一份被老闆笑說連付我的月薪都不夠
小小的訂單但卻是辛苦經營起來的新客人,在我的心中還是有很深的意義

對客人的拿捏也開始有了概念
不會為了想急著搶單就胡亂答應客人
面對裝可憐,碎碎唸,及恐嚇兼勒索的客人
就得像諸葛亮攻心計一樣,見招拆招
這樣的工作讓我覺得著迷

只是有人的地方難免就會有雜音出現
我還在練功,練就不被外在影響心情
不去在乎不必要的言語
只是還是會難免在床上躺著看著床邊的大鏡子
躺了許久不能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