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來過一次香港,在那之後我就知道我的旅行單上這裡從此除名! 
來之前就曾聽姐姐說過因為大陸大量旅客湧入的關係,
香港這幾年在飯店的價錢上根本就是隨便亂開價,變成不要你就去睡車站的局面.
昨天還是700港幣,因為大家的行李都很大,不想要搬就想拜託房務盡量安排
結果早上去問....櫃檯無奈的表情說:恩..會有點貴喔 (假先鬼!)
一問竟然漲兩倍變1400港幣.
小得跟儲藏室一樣的房間,還到處發霉.
衣櫃的門半打開還會擋到走道, 因為這樣還打到自己的腿,留下一塊大淤青.
我們三人要不是過境香港,我根本就不想來!!


老闆突發起想,想說乾脆到澳門去住算了
但是我們在路上看到很多所謂計時的賓館,
名字聽起來是很A啦! 不過其實就跟我們台灣的Motel一樣.
有著比飯店還豪華的大浴缸和蒸氣室之類的設備.
後來我對飯店的興趣還不及高級汽車旅館來的大呢!!

所以我們就決定排除眾人眼光,三人浩浩蕩蕩提著龍眼和葡萄進入"維多利亞酒店"

看到房間的那一煞那,只能用感動來形容
不過整個過程都很爆笑,在大門迎接我們的是一個印度人
直接送我們上五樓後,就開始CHECK IN
小姐看著我們,眼神透露出懷疑的表情...該不會以為我們要來3P之類的吧
拜託!!沒有人會帶著手提電腦和葡萄龍眼辦事的!
住在22樓,沒有鑰匙,下次要進來時直接透過對講機就會有人在你上樓前把門打開
而且一天才600塊港幣,相當台幣3000(1:5) 還乾濕分離的洗澡間喔~
那個坑人的海景飯店,沒有海景不說,自以為值7000台幣
那個價錢我都已經住到麗晶去了. 
下一次還要去住這家"維多利亞酒店" 
雖然不能先預約,又給人遐想,不過很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