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已經一個半月了,但總覺得應該寫一篇來做個結尾..
圖片中的人,在我之前離開了五個,在我之後不久後又離開了一個
因為很想要回台灣的心情,所以就算給公司包吃包住的好康,
也決定要放棄回來過著每天通車上班,薪水縮水,物價漲翻天,
甚至連雞排一個都要45塊的生活~但是過的很快樂~
薪水少但也活的下去,精神生活很快樂,每週都有借不完的書,
但也開始快要趕不上我消耗的進度,每次寶貝開冷氣就會被我白眼
但是省下來的錢可以去看赤壁和地心冒險~哈

週休二日的生活,死皮賴臉要寶貝實現答應的諾言,每個星期都來去城市探險,
為了吃阿婆壽司同樣的路口跑了三遍,讓我
忍不住大笑寶貝白目鬼~問路就問路,為什麼一定得要等到10分鐘後還是找不到路才要問?

我喜歡晚上都可以看到他的臉的感覺, 雖然吵架時不知道要把臉往哪轉..不過很開心回來了
Bye Bye V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