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的里昂展終於結束了!
短短三天的展覽,因為提早去所以又多出了兩天可以玩樂的時間.
但其實光是等轉機,就已經快要讓我崩潰了. 難怪老闆不想跟我們一起"轉轉轉"...直接做新航飛巴黎~(羨慕) 
三天的感覺其實很微妙, 每天跟老闆娘在一起,說實在有點不能呼吸...
讓我和N同事直嚷嚷"下次不要來了"! 
因為平時都喜歡安排自己的私下活動, 每天24小時得保持在上班狀態....心力交瘁
但是因為展覽而來到法國, 還真是大飽眼福, 可惜我的法文真的是"力力辣辣" (下次一定要來血恥)
四天法文聽力下來, 害我到了德國還改不過來 Merci~

里昂不像巴黎那麼商業化, 城市的感覺還保留很多中古世紀的味道
在山上有一間聖母院, 利用參展前的一天去走走
悠閒的感覺, 讓我完全被歐洲的重視生活給打敗~

 

在法國的印象就是,法國人很重休閒~ 七點就打烊了, 雖然天還沒暗,從會場回來想shopping一下..結果超失望 晚餐總是吃很久!!可以從七點吃到十點, 難怪我會變胖!!因為吃完就睡只有一種動物可以跟我比而已~~ 在法國的餐廳通常只有一個到兩個服務生,所以其實人力是很吃緊的... 之中有一個插曲就是因為我們覺得實在吃太久了想睡,所以決定跳過甜點結帳結果服務生竟然有點不太高興...認為我們既然那麼趕怎麼享受美味的晚餐?? 哎....畢竟工作狂如我們的亞洲人還是不太習慣如此慢活的生活!


 

半山腰上有一個玫瑰園, 去的時候不是玫瑰的盛開季節,  不過還是綠意盎然
連地上的水孔蓋都是玫瑰花的樣子唷~~~ 里昂的夜晚很美, 大家喜歡坐在戶外的位置上
悠閒地吃著晚餐, 小酌一杯葡萄酒, 大家說說笑笑, 不過法國人真的吃的很慢
所以怕餓的人 真的要先吃點麵包墊墊肚子, 不然會生氣呢! 哈哈







只剩下屍骨的淡菜....不過一整鍋吃下來..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