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了六個月的Cashier後, 終於結束了第一份工作.
一開始我們就打算先賺飽, 再一次玩遍澳洲, 所以之中都沒打算換工作. 
不過一轉眼時間真的好快, 一下子就到了六個月讓我措手不及.

最後一天上班, 心情很輕鬆, 回想六個月來的日子. 

藥膏, 護手霜是必備, 但是就算貼了擦了也沒啥用.手還是裂到像老阿嬤的腳.
 
後期上班時數變多 一周可以上到35hr~37hr, 上班包東西包到肩膀酸痛,, 痛到晚上哭, 吵著不要去了
但是想想不賺什麼時後賺, 也只有六個月期限, 還是硬著頭皮去上班. 

小鬼妹仔都不愛加牛奶或搬蛋, 問她要不要去補牛奶竟回我 "it's so cold "...傻眼 
只好自己來. 某天因為自己施力不慎造成腰傷.痛到蹲下去起不來. 還是得含著淚藥膏貼一貼繼續上班. 

Supervisor Vicky 老是心情陰晴不定, 常常擺臭臉, 但她轉身跟小鬼妹說話又是滿臉笑容 (心中無限ox)

發票熱感應的機器不靈光, 發票字都不清楚也要被客人念說, I have told you SOOOO many times. You did NOT improve!
遇到這樣的機車客人, 還要裝笑臉. (你娘的! 最好是不修發票機器是我的問題~把氣出在我身上有啥用)

一開始聽不懂澳洲客人在說啥, 原本要return東西的客人又被我charge了一次, 結果客人氣沖沖回來說 " You are not listening to your customer!!" 

還有一大堆買東西都不看sign的客人, 買完才說我看錯了, 說要return.  請買東西睜大眼睛看清楚品名好嗎!!!

不過這一切在離開前都覺得一切都不要緊了. 

雖然工作上難過的事會有, 但也有好的客人每天讓工作充滿快樂. 尤其這裡幾乎都是上了年紀的老客人.
除了一些老姑婆之外, 常會看到鶼鰈情深的老夫妻一起來買菜.
這裡的老人都很獨立, 就算跟兒女來買東西, 也要各付各的. 有次付錢的是老媽媽, 結果我找錢找給女兒還被面紅耳斥的老阿嬤罵了一頓!!  
今天剛好遇到一個之前常聊天的常客, 說出今天最後一天 "要跟你say goodbye"後 還被給了大擁抱, 都快噴淚了. 

雖然Vicky平常老是擺臭臉, 但要走了還是挑了一個小禮物給她. 謝謝她六個月來的照顧
結果下午三點, 當她走到我的櫃台跟我說, I am going home時, 我說: Wait a second..然後 

拿出禮物和寫好的卡片, 她一整個臉突然發光一樣, 開心地抱著我. 不斷地跟我說: "有回來一定要來打招呼唷..."
走之前還給我飛吻 害我一整個嚇傻...(也差太多了吧!!) 哈哈哈

(其實有一點私心是希望她之後可以對還在工作的台灣人臉色好一點..果然出門在外該做的禮數還是要做. 
爸媽有教我都有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