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臨時起意定機票 所以已經訂不到機加酒的行程了~
不過也促成了我來訂這家網友推薦的飯店. Citadines Suk. 16

一開始想定這家完全是因為覺得這家好像交通蠻方便的, 後來住了後, 覺得不只交通方便, 晚上也很安靜.
若真要挑什麼的話, 就只有早餐吧! 
就只有早餐樣式不夠多, 而且吃完後加上稅 兩個人竟然要337銖...Too much!!
另外就是走廊有點小恐怖...哈哈哈




Citadines 其實在Sukhumvit這區共有三家, 而以16巷這家最接近BTS & MRT站.
至於23巷的那家 因為有一晚因為要去吃Baah Khanitha 泰式料理餐廳, 意外看到了另一家在23巷的分店
但是我不建議女生去住23巷那間, 因為除了從巷口走到那間就大約要10min之外, 23巷因為有一些燈紅酒綠的店
加上路燈不是很亮, 所以晚上會有點小恐怖....

而且比起16巷, 23巷交通位置絕對比不上啦 哈~ 至少不會對不起你的雙腿.

Skuhumvit站和Asok站 雖然是不同系統, 但是在這裡有交界, 所以是相通的.
所以若是搭MRT線回來, 也是同樣出口回家唷~~ 

每天要回家時, 從Asok 6號出口出來就會看到 "Exchange Tower" 它的2F是一家True Fitness 健身房


順著大樓的前方往左走 (紅色箭頭處) 就會看到 Sku. 16巷囉~




那到底有多近呢??

站在Suk. 16巷 看到那棟橘色的房子了嗎?? Yes, that's it!!!




這一張是從飯店往巷口的方向看, 真的不遠~~




另一個好處是, 在Hotel旁邊有一家Coffee Alley, 據飯店人員說, 其實她們的早餐就是由這家供應的.
但是在CA 吃早餐套餐只要90~120銖, 還不收服務費和稅等, 那誰要在飯店內用餐阿~

若是晚上肚子餓了, 走出飯店 右轉就會看到FoodLand Surpermarket囉. 這是一家24hr的supermarket.
我們後來在那買了好多養樂多和優格當早餐吃. ^^

說說費用好了, 我們定的是一晚1650泰銖, 要再加上服務費和稅, 大約一個晚上1800元,
我們住了五晚,共花了約九千多元. 當時泰銖和台幣是1:1.04

當我打開房門時, 我還驚呼了一下 哈哈哈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會有小廚房, 雖然我看過網友介紹, 但我一直以為我定的最便宜的並沒有小廚房
難道是飯店殺必使???



打開廚櫃, 連盤子刀叉等都有, 真是太貼心了,,還有燙衣服的唷.....







Baby 正在開我們在supermarket買的酒~~ 





廁所的洗手台在門外, 沒有浴缸, 但是是乾濕分離.





這是我們唯一一次在飯店吃的早餐
東西不多,我們能拿到就這些了, 應該說能吃的也只有這些, 還要收我150元另外加稅 (我記的好像是要再加15%)
餐廳也不大,小小的,所以若真的想吃早餐, 還是去隔壁的Coffee Alley吃就好了. 





下次來我應該還是會把這家列入考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