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有很大的重點是要好好的吃吃泰式料理...(不過看看我的網誌好像也只有吃這主題)

第一天中午約一點才到了市區,check in 完後就直奔Siam區
不過我不是直接殺到NaRaYa買曼谷包 
哈哈...誰叫我家北鼻不愛逛街只愛吃

我們的第一餐其實是在Siam Paragon的美食街吃的,不過我是想要來介紹一下Zen 7F的 FoodLoft.
因為我對這裡的環境反而比較喜愛, Siam Paragon總覺得稍嫌擁擠了一點...


(Zen 和 Central World其實是同一棟 右邊就是Central World)

第一天晚上逛到快九點多時才發現好像沒有吃晚餐,殺到Zen的FoodLoft時,
小姐跟我們說只剩下五分鐘可以點餐..(哭泣)
所以第一晚只有匆匆點了一些僅存的餐點,只剩Pizza可以點
連飲料區都收了, so...隨便先墊墊肚子就回飯店了.




但是當我星期六因為起的很晚,又跑去Zen來吃午餐時,才真正感受到這裡還真不賴...

FoodLoft其實是以各國美食為主題.
有Chinese, India, Italian, VN, Thai, Japanese 等等, 所以若有想要吃點別的口味
來這就對了.東西並不貴算是中平價. 










座位有很多沙發,一進去時小姐會給你一張餐卷,先不用換錢,點完後把餐卡拿給工作人員刷卡,
吃完後再結帳區根據餐卡的紀錄付錢就行.















星期六再來時,餐卡換了另一個樣式,很中國年~



我點了中式炒麵,100多元,北鼻點的是日式蛋包飯,也是100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