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爆掉的信箱
意外看到2005年的信
當時的情景和心情一下子擁上來無法言喻...
-------
2005, 17 April

因為夏天來了
所以最近又開始恢復慢跑的習慣
開始慢跑是冬天的事情了
因為沒有辦法游泳 所以只好找個方式讓自己流汗
才能安全地度過冬天
其實在很冷的天氣中慢跑是很有趣的
呼吸著很冷的空氣 可是身體卻熱呼呼的
看著自己呼出的熱空氣在面前一圈一圈地

慢跑不用什麼裝備
游泳還要帶洗髮精 沐浴乳等 有時去了才發現忘了帶
總覺得很掃興 所以在公園跑步就變成了簡單又可馬上行動
的運動

但是偶爾還是會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通常看到一個帶著耳機在跑步的人
一般人都會知道這個人並不想被受打擾

但有時在跑步時會突然出現怪叔叔迎面對我大笑或嘴裡念念有詞
跑就跑 你跑到我的面前做什麼??
根本不去聽他到底要說什麼 掉頭向後跑 跑向一堆人群中
還狠狠地瞪他兩眼

'如果你再敢靠近我看我會不會直接踢你'
我的眼睛是這樣表達著...

也許是應該找個男朋友來跑步的時候了
在都市生活 一個人也有很多不方便的時候呢

-------
後記
結果我沒有找到跟我一起慢跑的男朋友
倒是跟著男朋友一起練保齡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