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5  

懷孕已經進入第七周了...去照超音波時看到它好大一顆, 醫生說胚胎大小剛好是6周的,有符合size, 開心不已!!!

下一次第八周去照, 希望就可以聽到心跳囉~~ (好期待看到那一閃一閃亮晶晶!!!)  

從第六周開始就出現了害喜的狀況, 一開始一早起來就想吐, 尤其牙刷一進到嘴巴, 整個就想吐到最高點!!

進入第七周後, 害喜有改善許多, 不過還是會突然沒來由地跑出來鬧一下.  

知道自己開始害喜其實挺開心的, 因為這表示小小正在長大的證據~


回想.....今年2月我也曾短暫地"接待"過小小的到來, 不過當時身體差壓力大, 我這不溫暖的子宮套房小小只短住17天就走了 (傷心)

之後我努力調身體, 希望有一天他會再回來看我, 並且能開心地住下來~~終於被我等到那天了,

在廁所驗到兩條線時, 還感動地流下眼淚了...所以現在怎麼想吐, 我都開心不已!

 

只是....

肚子餓要吃什麼開始變成一個頭痛的問題. ><  懷孕後味口真的會變, 以前好愛喝豆漿,現在看到就會想吐 (誇張到連經過永和豆漿都不行!)

聞到油煙味也超想吐(這大概是第一名想吐來源), 看到油炸的也想吐...諸如此類一大堆. 老公都不知道該買什麼晚餐給我吃.

有幾天我好愛吃青菜, 結果過了幾天就變的看到青菜會想吐, 又變的愛吃肉.再過幾天就又不行了..(暈)

老公買的柳丁吃了好幾天, 就對那味道興趣缺缺.  (那天買了好多水果,想說換著吃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再次去產檢時還掉了1.5KG

 

雖然有點辛苦, 而且變的要少量多餐(一下就好容易飽,一下又好容易餓), 但每天都嘗試看看不同的東西, 看看吃下去小小反應如何其實也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