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家的照片
回想起在越南這即將接近九個月的日子
對於即將收起行李在五月底回台灣的決定 開始有點不捨起來
(但是當我對產線大吼的時候又希望明天就是離開的日子 呵!)

出來海外工作滿一年一個月,對於等待我的寶貝和家人我充滿了感激
算命的還真的準,大學畢業後我就開始驛馬星動
對於回家就像是去住飯店一樣,父親盼我回家的心也偶爾不經意地會流露出來
當然還有我的寶貝,一年前我決定出來海外工作看看
是自己的任性希望藉著這個機會進入自己喜歡的產業

工作的熱情在繁忙的事情中慢慢地被很多東西抹滅
有好多次 我逃避不想要去上班的心情很強烈
我反問自己 那個喜歡工作 enjoy工作的自己到底到哪裡去了?

當工作和生活界定不出界線, 生命的活力就像被幫浦般不斷抽離自己的身體
也許是因為年紀開始要邁入3開頭,對生活和想要追求的東西
有了新的定義.
我喜歡我的工作, 但是除了工作之外
我也開始了解生命中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應該花心思去做
身邊的人事物都很重要, 但往往因為這些人總是懂得體貼
they never speak or ask but doesn't mean they don't care..

所以, 收拾行李, 我要準備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