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 左胸口一直有隱隱的痛 不時就跑出來搓我一下又一下
原本想要置之不理
但是痛的感覺卻在這個星期越來越明顯...
連呼吸都有了壓迫的感覺
好像...不. 太 . 妙!!

還是去了當地的medical center 去看了醫生.
因為我是外國人 沒有medicard = 所謂的健保
所以光是掛號 就收了我$70..NT2100多的掛號費 好想哭
買藥又花了我$10多

醫生一看完就問我 "工作是不是有要抬粗重的東西?"
哇 真準!

診斷結果 原來是我前一陣子
抬大約10kg雞肉的crate時 沒有施力正確
傷到了胸口的肌肉造成發炎 所以一呼吸就痛

還好出來時有買台壽的旅平險~~ ^^
像這樣小的門診費 回去都可以理賠不會有問題(可惜就是只能保360天 不是一年整.)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後
痛的感覺似乎沒有改善 還是覺的半夜快要喘不過來
因為之後就要去環澳之旅 怕在飛機上不適上不了機
還是咬牙再去看第二次

結果!!! 這次竟然被送上了救護車 花了我800多澳幣
一整個哭不出來
原因是做完心電圖後 醫生發現好像疑似心臟問題
於是要我坐救護車過去 
因為在國外 如果你不用急診的方式 就必須等很久才能做完所有的檢查
結果 到了Royal Hospital 我又做了一次心電圖和X光 
別看這些檢查 到後來又跟我收了 $177 診療費 & $177病床費 
(阿 我不是就只有躺在走道上 也要收$177 ??? ) 

回國後 是全數理賠了將近四萬塊. 還好真的有買保險
在OZ打工 幾乎做的工作都是勞力性的
身體很容易會受傷
尤其是像我這種邁入中年的老骨頭..><

錢雖然要賺
但是身體也要顧

畢竟打工只是一時
傷到了身體可是一輩子的事.

所以要出來前 還是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另外  治肌肉發炎的藥 真的多帶幾盒都不嫌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