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自己改變了 ( 或是變的不夠多....)
也許是領悟一些事 (或是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也許是緣分盡了...
心中的感覺一直在累積著
也許是離開的時候到了吧...

其實仔細想想,我從小到大對於自己的人生只能用叛逆來形容

高中填志願時,不願意填男生比較多的第二志願,所以填了一個要每天6:30就要起床準備搭公車的學校
只因為那間學校女生多.....

大學要報名甄試時,

爸爸希望我填牙醫
這真是八干子打不著的科系,因為
一我是數理白痴而且我一心一意堅守我的文組,
二....我看到血會頭暈
媽媽希望我當律師
面對那無法下嚥的六法全書,我意識到我下半生可能會因為念錯科系而痛苦不已
所以決定充耳不聞,不故她從小到大的養育之情

大四的時候,因為喜歡教育所以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要再花一年把它修完
畢業的時候,大家都說留在原地會比較好,可是我就是要去感受台北,擁抱台北
實習的時候,因為知道這個環境自己沒有辦法接受,所以在第二個月就提出終止,毅然決然投入業界

我有一個可愛的老爸,每次我有奇怪的想法時他總是仔細聽完後,搖著支持的旗幟鼓勵我去衝衝衝
只能說我個性乖戾任性叛逆小家子氣和固執的遺傳基因都是來自於他
有時還一起瞞著我老媽,讓她覺得生這個女兒才真的是出去像丟掉一樣

不過 
我享受我的人生,我也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不讓家人操心
這是我對成年的自己的認真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