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李的惡夢又再次開始
上次的法國行, 短短的五天竟然讓我可愛的小紅報銷!!再登機的前一刻竟然"把手"斷掉
想當初我還特地去辦了一張現金卡,
從沒體會過刷卡機親吻的現金卡馬上就被我剪掉只為了這個小紅旅行箱
壓死駱駝最後的一跟稻草應該是我從德國帶回來的醬瓜~~

把去年冬藏的衣服通通搬出來放在床上
苦惱著到底要帶多少, Oh No! My God, 我超討厭整理行李

開始列下我的清單:
1.服冒熱飲 (已經聽北鼻說大陸醫生的黑心跟可怕)
2.Skype點數,這樣才能跟我的北鼻聊天
3.康寶濃湯/獨享包 N包~~
4.書/日文課本順便複習 (Mayumi老師我很用功吧!)
(好累..還有四天慢慢列)

總是在快要離開的時候,心裡才會有焦慮的感覺
如果如原先計畫般今天飛出去的話, 也許就沒有時間去感覺焦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