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聽到我心愛的牙醫開始使用他的鑽牙器時
我就一陣酥麻,不過...不是"那種"酥麻
是害怕會頭皮發麻的那種..

從去年二月開始我就展開牙套妹之旅
一開始我想我就被牙醫騙了 不過他真的是太棒了
多看他幾次也沒差啦..哈 (又開始花癡了)
什麼九個月就好!結果硬是帶到了今年四月

拆牙套時 從不幫病患打麻藥的他
為了怕我高分貝"干擾視聽" 很識相地幫我打了兩針
但是....兩分鐘後
我開始心跳加速,額頭冒汗,手還發抖...
開始擔心我的一生就要在這一點都不浪漫也不dramtic的牙醫椅上結束
若是這樣那我寧願效法阿湯嫂的<安靜分娩法>

不過總算是阿拉+聖母瑪利亞+阿彌陀佛
我還是安好地在這寫網誌
終於擺脫我的牙套了 ^^Y

應該要來慶祝吃個大餐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