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討厭的星期一, 該死的星期一又遇到我的阿姨來訪, 睡不著的週末夜晚又盼不到寶貝提早回來, 害我面對香噴噴的鹹酥雞也忍不住踢被子發脾氣..(可憐了我一定自摸很多把才會凱旋回來的寶貝~)

風扇的呼呼聲,火車的隆隆聲, 還有我在夢中跟其他人的對話,連翻身碰到冰冷牆壁的次數都清楚記得.
唉..我真的是失眠了..該死的星期一!!
不想起床, 國家不是有給女生生理假嗎? 都是騙人的! 一想到那天被叫進去辦公室曉以大義後, 我就知道在戰鬥力到達90%之前,是不可能指望休假了~ (哭)

59分的電車一如往常擠的連門口都上不去了, 04分的電車, 搶到靠門的位置,至少可以靠著門把讓我痠痠的腰休息一下
好在本公司向來以自由風著稱, 所以15分鐘的寬限期還能去外帶7-11中杯拿鐵, 順便挑著便當, 連中午出門都省了
,一個小時用來補眠剛好~

上個星期六是我工作滿月的紀念日,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廢人裝忙"的生活打到內傷實屬大幸!
目前歸類在蔡鳥級,戰鬥指數5%, 老闆給了兩個A/C 慢慢磨, 可惜的是其中一個設計公司又再度消失在美國中部的不知名小鎮了, 而另一個為了價錢讓我大傷腦筋..進度喊卡! (恨!) 

每天這樣7.5的小時中, 除了裝忙之外,不時還會跟對面的同事MSN互吐"廢人生活"苦水(她也剛滿一個月)
連想接個電話裝忙,可惜電話都不是找我的..(哭) 當然每個工作都會有一段這樣讓人想辭職的適應期所以大公司才會死守"試用期"吧! 所以既然沒事做,只好自己找事做! 天無絕人之路, 開始下載日文檢定二級單字放在鍵盤旁, 沒事背個兩個, 一天下來也可以認識幾個單字, 不無小補~

裝忙比很忙更痛苦, 但是現在也只能等主管參展回來後, 有沒有不怕死的客人派給我來練練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