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雖然工作都是為了自我成就追逐
不管是金錢或名氣或成就感
但是每個人總是有自己無法和工作妥協的地方
比如老公就沒辦法妥協工作 v.s 撒嬌的老婆 (哈哈炫耀的ㄌㄟ)
而我 無法妥協因為他人被迫日夜不平衡的生活

難得的星期六可以上到五點就好,可是白目的客人就一定要大家陪他唱歌
但是他真的是一個不怎麼有品的人就算了,一個愛當大爺的人
重點是為什麼我非得跟大家一起攪和陪這個人到半夜一點多呀??

下星期就要受訓結束,可是我心中卻掙扎著
我喜歡某個工作,但是我強烈排斥為了應酬而耽誤我的上床時間
看著我同事一副快要陣亡的樣子
我感到很不能了解
我可以為工作盡心 但是我不願因為這樣而影響生活作息
我又不是來應徵酒家公關的(當然醬講有點誇張啦~)

所以如果到XX部門就要常常接待客人成這樣的話
那我寧願算了~
畢竟我沒有辦法跟這部分妥協
雖然我喜歡這工作,但是我也是有原則的人!!
(自以為有原則+一推例外的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