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女在大學有兩個很要好的姐妹淘
三個單身的大學女生每到節日必定會聚在一起去小小地旅行
直到其中一個女生(A女)戀愛,從此三人行變成了四人行

初見A女的男友時,大家只覺得此人溫柔體貼,進退禮儀非常周到
身兼司機,伴遊及刷卡機於一身的A女男友總是會把女友的朋友們照顧的很周到
但是時間一久就發現這個男生有點禮數"太過over" 
例如: 不避諱地牽著女朋友姐妹淘的手,一起逛街(當然正牌女友在場)
我想我必須澄清所謂牽可是指"十指交纏" 
更誇張的是,一次在玩樂中,A女男友一把把N女抱起摔到床上
讓寬宏大量的N女只好順勢用裝睡來掩飾自己的驚訝... 
面對男友對所有女生都很好的情況, A女只能嘆氣地說"他就是這樣子"
如果說這是所謂的愛屋及烏, 那這個"及"也真的太"極"端了.. 

小女子的拙見是: 就算是女朋友的姐妹淘也要有分寸地對待! 更別說其他"輩份"不夠的女的朋友!

因為身為女生,我們都知道女人的罩門就是抵抗不了溫柔的人
很多女生愛上別人的男友就是因為很多行為中擦出來意亂情迷火花

因為她是女友的姐妹淘,所以她失戀我當然有義務聽她訴苦,講到傷心處再給一個溫柔的擁抱
因為她是女友的姐妹淘,所以隻身前往幫她家幫她修電腦
因為她是女友的姐妹淘,所以她感謝我請我吃個飯沒啥要緊的. 反正清者自清嘛!

但是這樣是不是也可以同理可證: 
因為怕危險,所以我可以挽著你哥ㄦ們的手過馬路
因為你沒空,所以我找你的哥ㄦ們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難過,所以我順勢靠在你哥ㄦ們的肩膀上哭泣

想要表達善意是人之常情, 但是如果你不希望你的女友也"同理可證"
還是請所有會不小心對別人太過溫柔的男生, 稍微自覺控制一下
因為你的小動作看在心思細膩的女生心裡, 可是用顯微鏡看細胞一樣..放大幾千倍呀!

該拒絕的時候, 請你們勇敢地說 : "不好意思! 我不方便." 
除非你剛好是那種沉醉在這樣舉動而面對曖昧出現竊竊自喜的男人
若真是這樣: 我也只能說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