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四個星期不到
我們的"牢獄時間"就要到期回歸台灣了
而面對下次還要不要再來,要跟誰來的疑問開始浮上檯面

我們三個業務,我和H小姐同為六年九班,另外一個是個不像七年級的七年三班生
(除了提到海綿寶寶之類的事情時...還是不得不佩服七年級的年輕)
老闆的聖旨是下次開始就是三個月一個循環
然後回家"休養"一個星期
跟一般公司比起來,這樣的休假好像有點小氣
但是小公司就是老闆說的就是公司政策,我們兩也只有搖頭怨嘆入錯行的份
期待著可能風向的老闆朝夕令改的奇蹟

想要待在台灣學完西班牙文兩期課的N小姐
儘管我淚眼攻勢"難道你忍心讓我隻身前來?"
或是利誘"這裡做臉多便宜呀!你也可以學便宜到嚇死人的吉他課呀~~"
說什麼也不願意在過完年後再度回來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但是當夜深人靜時,我總是會想起這個問題
那我自己呢??
平時很果斷的我,卻突然沒了主見
我只知道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微妙,並不是貪戀這裡物價多便宜
而是一種在台北工作時沒有得到的感覺

雖然我一邊為遙遠的感情傷神著
和男朋友鬧小脾氣的頻率變高了
想念的強度也讓自己掉眼淚的次數變多
但是卻也開始出現工作狂的徵兆....

擔心開始習慣後,可能再也不會想回到台北工作的環境中
這樣的環境似乎把自己某部分隱性的個性給喚出來了
所以我才會說出讓N小姐驚訝的話吧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連自己現在打出來都會覺得不可思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