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半的上海行, 到達的第一件事
竟然是去吃日本料理!
因為在沒有異國料理的太湖小鎮,好想念生魚片和清酒順下喉嚨的感覺
人民幣98吃到飽,還點了大壺的清酒
在我的寶貝離我遙遠的聖誕前夕,和兩個同事兼好友對影成三人

兩天不敢浪費一點時間,
拼命地走,拼命地拍,當然也拼命地買(哈)

去了著名的豫園






和煦堂-內部的椅子全是榕樹根做成的,至今有兩百年的歷史! 

當然也沒忘記上海菜
在最後一天,去當地有名的鷺鷺酒家吃上海菜
(因為我太想念日本料理,結果兩個晚上都在吃日式料理)
上海共五家分店,北京兩家,香港一家(www.lulu rest.cn)
上海菜,套我四川同事的敘述就只有一個字-~~
吃完喉嚨好乾,也許某種調味料加太多囉


浸在椰汁中,蓮藕中塞入糯米一起蒸,是一道甜而不膩的涼菜



京醬肉絲餅

最後當然是天花亂墜地買,不過對我來說
吸引力最大的還是寢具飾品為主
毛巾,浴巾,精疏棉的枕頭套
哈!回去一定會被海關查下來以為我是跑單幫的~
當然不能忘記我親愛的北鼻囉 ^^y 
買到這些亮麗顏色的襯衫時,不斷壓抑我的激動
怕被老闆發現我好喜歡不肯給我殺價 :( 因為襯在北鼻白白的皮膚一定很可愛 哈
另外高級的籌碼喔,再配上太湖金屬的麻將
阿~~我的行李真的要超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