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回國的一星期,決定抽兩天到鄰近的城市去走走
東部有點遠,因為可不能讓北鼻請太多天假,又想要避開週末
所以在X星旅遊網上看到了這個小琉球二日行
其實我承認我是懶人 哈哈
所以雖然在國內根本可以不用參加旅遊團
不過為了不要花很多時間在交通和等車上
決定還是以這樣包套的為主來省時間,畢竟...我就是沒有太多時間~哈
(套北鼻的說法是,連牽手在海邊散步都沒時間了 "___" )

前一天晚上就坐著高鐵,花兩個小時殺到左營去
左營站有免費接駁車,所以我們決定在三多商圈下車
還趁著10點前趕去遠百看了<國家寶藏2>
(哈哈~尼可拉斯真的老了.至於劇情,個人覺得有點小小的扯..不過特效不錯)
在SOGO的對面有一家Mister Donut
早上等車的時候,還可以買幾個當早餐~真棒

其實如果不是週末搭高鐵的話,自由座就可以了
因為一開始訂票是為了安心,所以回程看人潮不多,趁著還有打八折
硬是省了五百多塊~

隔天一早,熱情的車行老闆帶我們到東港去搭船
從左營到東港有點遠,不過高雄不太塞車,可能跟路很大有關係
約45分鐘的車程,到達東港再搭30分鐘的船,就到達小琉球啦~

在越南的時候定了這個行程
跟北鼻說的時候,北鼻問我"小琉球需要玩兩天嗎?"
連在高雄的同事都說"你要去兩天呀?"
讓我不禁懷疑起來..難道這會是一個無聊的旅程?

結論是:我玩的很高興,其實旅行高不高興跟每個人的旅遊目的很有關係
我向來都喜歡隨意玩,不趕時間,不排太滿的行程,畢竟旅行對我來說
是充電而不是集點換獎品~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ch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